中金在线 > 财经 > 商业要闻

|商业要闻

CFD赛道再添新宠,FXDD旗下HuiZhiDD交易平台震撼上线

环球财富网 佚名

|
  近日,全球著名的外汇交易供应商FXDD宣布向全球零售和机构客户提供全新的差价合约(CFD)交易服务,并推出全新的金融科技品牌—汇智滴滴(HuiZhiDD)。
  汇智滴滴是由FXDD核心研发团队倾力打造的全新Html5 Web平台,与传统MT4、MT5的交易方式不同,汇智滴滴通过降低交易成本及使用复杂性,提供更简单便捷的网页版服务,交易平台一经上线推出,就获得了众多用户的好评,HuiZhiDD的出现,相信会给CFD交易带来许多改变。    CFD作为一种金融衍生品,自推出后便大受追捧,CFD交易的好处就是客户可以进行保证金交易,这样客户不必投入大笔资金就可以买卖股票、指数和商品等标的,同时享有市场波动带来的全部收益和风险,也就是说,投资者能放大自己的投资收益。CFD既可以做多也可以做空,让投资者在熊市时同样有获利机会,可以利用做空来对冲实股票市场的多头风险。
  CFD对零售和机构投资者一直都是非常热门的金融工具,为更好地满足投资者对CFD交易不断增长的需求,目前汇智滴滴已经上线超过500多种全球热门的交易产品,涵括港美股、市场指数、ETF、大宗商品和货币等。通过汇智滴滴,客户能够使用单一保证金账户在全球市场上交易多种资产类别,建立更适合自己的多元化投资组合。双向交易和杠杆支持为汇智滴滴的交易客户提供了更大灵活度,有经验的投资者能够借助此优势,获得更高的收益和更好满足自身交易需求。
  同时,汇智滴滴平台提供的虚拟交易,充分照顾到初入市场的“投资小白”人群,投资者可以模拟感受汇智滴滴的交易界面及功能,再决定是否开立真实账户,使每位对CFD感兴趣的投资者都可以通过简单透明的方式进行体验。
  目前,国际化视野的散户投资者想要投资美股,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