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商业要闻

|商业要闻

朝云集团捐赠180万元宠物主粮和用品,驰援上海救助14000多只猫狗

环球财富网 佚名

|
  朝云集团旗下宠物食品品牌“倔强嘴巴”向上海流浪动物捐赠宠物主粮和用品,首批25吨(价值180万元)的产品于4月21日抵沪,帮助14000多只身处疫情困境中的猫狗解决温饱及环境健康卫生问题。
  近日,一篇名为《住持急求援助!上海古寺让9千只猫狗有了家,如今疫情断粮难以支撑!》的求助文引发关注。经了解,上海多间宠物救助站以及一所收养9000多只流浪动物的寺庙因受疫情影响面临着断粮的困境,朝云集团旗下宠物品牌“倔强嘴巴”迅速反应、紧急筹措,盘点仓储和调动物流,并与伴侣动物基金取得联系,在基金会的协助下向上海捐赠倔强嘴巴全价宠粮及消杀用品等物资,首批25吨物质已抵达上海,并正在紧急分发到各大救助站点。据悉,第二批物资正在筹备中。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