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惊呆!买的是公寓,到手竟变办公用房?!更离谱的是,合同上……

中金在线微信 佚名

|
  最近,南京的杨小姐有些郁闷。去年,她在南京江北买了一套公寓期房,今年8月,到了收房时,她才发现这套公寓当初说好的精装修没有兑现,如今房子还是毛坯房。
  而且更让她不能接受的是,就连房子的性质也由住宅变成了办公用房。
  业主签订空白合同 “住宅”竟然变“办公房”
  去年10月,杨小姐看中了位于南京江北的毅达汇创中心的房子。当时,销售跟她说,该楼盘里部分楼栋是4.8米挑高复式公寓,精装修交付。杨小姐提供了当时的宣传资料,上面标注了"公寓"字样,明确说明部分房屋不可从事办公、对外经营等非居住用途。
  投诉人 杨小姐:他们一共有5栋房子,5号楼是他们办公房,1号楼应该是作为商业配套,2号楼、3号楼就是作为公寓来卖的,当时销售是这么跟我说的。
  杨小姐说,当时销售人员让她签的是一套空白合同,上面并没有标明房屋性质。一个多月后,完整的合同才送到她手中。当时,她发现合同中房屋性质赫然写着:办公。
  投诉人 杨小姐:我当时问办公是什么意思,销售人员说酒店式公寓就是办公性质。
  杨小姐将信将疑,一直等到了今年8月,楼盘临近交付,房子却依然是毛坯状态。而且,业主群里又有人讨论起公寓和办公用房的区别,大家担心这会不会影响今后的使用。
  投诉人 杨小姐:我们一直是把它当成公寓来买的,我知道公寓不是住宅,但是我也没想到,公寓是公寓的性质,办公是办公的性质,这完全是不一样的。
  售楼处:房屋性质是“办公” 业主需重签装修合同
  带着业主的疑问,8月14日上午,记者来到江北毅达汇创中心售楼处,售楼处的工作人员明确说,业主们购买的房屋性质就是办公用房,且无法更改。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