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IT

|IT

【VIP机会日报】芯片冲高回落 市场主线生变? 钙钛矿+TOPCon电池逆势大涨 产业链逻辑梳理

财联社 佚名

|
  

注:财联社VIP为内容资讯产品,并非投资建议。以下内容仅为资讯价值展示非对相关公司的推荐建议,非未来走势预测。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第三届财联社8月会员狂欢月正在进行中,年度最“惠”抄底福利ING!

  

8月1日-8月31日,财联社VIP、投资工具、投资学院课程限时8折开抢,最高优惠2778元!算下来,爆款资讯低至7.01元/天,用一杯奶茶的钱 “四两拨千斤”,高效获取市场上的价值资讯!

  

戳此进入财联社8月会员月主会场

  

  

  

市场热点一 光伏

  

消息面上;此前,美国参议院通过史上最大气候法案,规模高达3690亿美元。重点覆盖清洁能源制造业,包括太阳能(000591)电池板、风力涡轮机、电池、电动汽车以及关键矿物在内的众多制造业细分。

  

《风口研报》:提前挖掘“超预期”,捕捉下一个市场“风口”!

  

8月8日20:04《风口研报》子栏目【机构调研】跟踪到高测股份迎来多家机构调研,随后发布文章梳理调研纪要,其中延伸提及板块相关上市公司金晶科技(600586),指出TCO导电膜玻璃已经成功下线,并且与国内部分碲化镉、钙钛矿电池企业建立业务关系。8月9日,其小幅回调,随后在8月10日强势拉升收获涨停。

  

  

《财联社早知道》:今日复盘+明日前瞻,精选更有价值的交易资讯。

  

8月9日20:52《财联社早知道》发布文章解读光伏行业的投资逻辑,文中指出拥有一体化产能的企业将抢先受益,同时户用储能市场增速有望超预期。文中提及鹿山新材、清源股份(603628)等多家业内优质股,均在8月10日涨停。

  

  

《财联社早知道》:今日复盘+明日前瞻,精选更有价值的交易资讯。

  

8月8日20:52《财联社早知道》跟踪到TOPCon电池领军企业首次发布电池片价格,随即发文并解读相关产业链。文中指出随着时间进入到三季度,各环节让利结果将逐步明晰,行业需求预计逐季增长。文中提及钧达股份(002865),旗下公司展宇新能源主营高效太阳能电池及光伏组件生产、光伏电站开发、EPC总包等业务,其在8月10日涨停。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