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IT

|IT

新能源汽车迎来大涨行情 360赋能哪吒汽车成新标杆

中金在线 佚名

|
  近期,尽管围市场风起云涌,但A股却走出了一波独立行情。其中,新能源汽车概念股一个月来连续走强,令多数股民狂欢。与此同时,利好消息仍持续不断,近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了最新的销售数据。5月份全国新能源汽车销量为42万辆,市场渗透率已经达到了26.5%。按照目前的上市趋势,这个数据会在年末突破30%甚至35%,占据三分之一的汽车消费市场。与此同时,四部委也委托中汽协开展了2022年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预计新能源汽车会保持高速发展的势头。
  时至今日,新能源汽车消费已由“尝鲜”“标新立异”转向更为多元化的需求场景,参与的“玩家”不乏国外汽车巨头、自主新能源领跑者,其中以护航数字安全为代表的三六零(股票代码:601360.SH,以下简称“360”),也早早参与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的布局。
  作为车联网安全领域最早的入局者,360正在积极推进车联网安全标准制定及生态建设,和智慧交通网络安全能力建设。去年,360响应制造强国战略,以智能网联汽车为切入点进入先进制造业,投资哪吒汽车,力图把技术、人才、资金和数字化基因赋能给汽车制造业,产生“化学反应”和“链式反应”,打造智能网联汽车的新标杆。
  伴随团队的深度磨合,我们看到360与哪吒汽车的合作将进入快车道。360以智能网联汽车安全为基石,把自身在网络安全、智能硬件安全、车联网安全等领域的积累和经验赋能哪吒汽车,并将依托双方后续深度战略合作,进一步深入研究智能网联汽车安全问题,从而更好地为全行业车企及产业链伙伴提供智能网联汽车安全服务。
  据悉,360汽车安全卫士已部署于新款哪吒汽车U之上,这是360公司车联网安全产品首次“上车”,也借此迈出了车联网产品量产的第一步。截至目前,360已经和十余家车企建立汽车安全联合实验室,累计保护汽车2000多万辆,80%以上的主流汽车厂商采用了360的车联网安全技术和服务体系。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