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IT

|IT

TT语音能否保护未成年人?记者注册7岁身份晚10点能开语音房 租女友房间现污秽谩骂

中国网财经 佚名

|
  中国网财经7月27日讯(记者子刚 王浩)TT语音作为一款语音类社交平台受到一些青少年人群喜爱,其中未成年人为数不少。目前正值中小学生暑假期间,TT语音也在近期启动了“暑期网络生态”专项整治行动,专门确保为未成年人营造健康的暑期上网环境。
  在中国网财经刊登《TT语音部分以未成年人名称命名房间存疑似淫秽和谩骂语音 另有房间介绍称13岁可奔现》报道后,陆续有学生家长向记者反映该平台存在的疑似问题。近期记者以用户身份下载并实测了TT语音,记者发现此前报道中所反映的问题仍有发生。
租金价格也有不同
  TT语音打开之后的首页“开黑”栏为用户推荐不同类型的语音房间,这些语音房间都由用户自主建立,其他用户根据兴趣进入聊天,在这些房间中记者发现有租女/男友语音房间明确写有在线租女/男友小时单价(按元计价)。
  深夜十点以后,在一个租女友语音房间中有不少问询者询问一位疑似未成年人女性“房主”能够提供什么服务,其中更有淫秽提问、淫秽要求甚至下流谩骂,值得注意的是问询者多带有成年男性声音。一位问询者询问该女生房主是否上学时,对方回答“上高一”。如果上述“出租者”房主的回答真实,按照上学年龄限制,高一学生并没有成年仍是未成年人。
  在另外一个租女友的语音房间中,当被问及“为何要出租自己”时,这位女生回答称“为了买奶茶,我妈不给钱”。记者发现,这些出租“自己”的房主多为女性,声音亦略显稚嫩。
  一位接受记者采访的网游行业资深人士认为,这里所谓的出租女友可能指的就是在线形式,比如在其他语音平台中也会出现付费的在线陪打游戏、在线陪聊天、换情头、换昵称等交互形式。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