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IT

|IT

苹果财报前瞻:iPhone12销量喜人 苹果营收有望突破千亿美元大关

财联社 佚名

|
  财联社(上海 编辑 刘蕊)讯,美东时间本周三(1月27日),苹果将公布截止到12月底的第一财季财报。市场目前对苹果一季报抱以极高期待,预计这一季度可能成为公司首个单季营收超过1000亿美元的财报季。
  自10月以来,苹果股价已经累计上涨近30%,因为新款iPhone12系列手机销量强劲,令市场对苹果一季报充满期待。
苹果近半年股价表现苹果或突破千亿美元营收大关
  综合目前市场预期来看,市场预计苹果一季度营收将创下1026亿美元的纪录,远高于前一季度的918亿美元。这将是苹果历史上首次单季度营收超过1000亿美元,也意味着苹果营收将同比增长12%。同时,第一季度净利润预计将同比增长6.7%至237.23亿美元,每股盈利1.40美元。
苹果季度营收和净利润表现(来源:Appleinsider)
  这部分是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下,苹果推迟了新款iPhone的发布会,使其从传统的9月发布推迟到10月,因而略微有助于推高第一财季的销售数据。
  与此同时,新款iPhone 12系列手机销量喜人。报道称,市场对iPhone的需求极高,据称苹果公司已经计划在2021年初将产量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预计iPhone订单将同比增加30%。
  根据消费者情报研究合作伙伴(CIRP)最近发布的报告显示,第四季度美国iPhone销量的56%由最新款iPhone 12占据,iPhone 12和12 Pro也成为了当季度最受欢迎的移动手机机型,同时12 Mini和12 Pro Max也很受欢迎。
  CIRP估计,iPhone的加权平均零售价格在第四季度创下了873美元的新纪录。同时,消费者对苹果的付费订阅服务组合(如Apple Music和iCloud storage)的接受程度继续上升。
  CIRP联合创始人乔什·洛维兹(Josh Lowitz)表示:“整个季度,新款iPhone 12机型,尤其是最昂贵的机型,都获得了可观的销售份额。”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