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IT

|IT

2020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发起“GIIC工业互联网先锋百人会”

和讯网 佚名

|
  国内首个工业互联网领域百人专家会——“GIIC工业互联网先锋百人会”在乌镇正式发起。9月17日下午,作为“2020第二届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暨中国国际工业互联网博览会”首个重磅活动,“GIIC工业互联网先锋百人会发起讨论会”在乌镇举办。会上,来自政府主管部门、院校学者、科研专家、企业高管等50余位业界精英汇聚一堂,就先锋百人会的发起使命及如何推进工业互联网快速落地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次日上午,在2020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开幕上,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党委书记熊梦代表大会组委会,发出组建先锋百人会倡议书,而随着发起仪式的完成,宣告“GIIC工业互联网先锋百人会”正式启航。
  “GIIC工业互联网先锋百人会”是由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组委会发起,联合相关单位和一批有志于推进中国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的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共同发起的产业研究和交流平台,旨在聚合中国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势能,宣传国家产业政策,开展工业互联网的专题研究。
  先锋百人会以“人”为核心,强调有代表性和先锋性的“人”在我国工业互联网推动实体经济数字化转型和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驱动力量。在百人会中,每个成员均能够平等的纳言献策,将自身优势经验和行业资源做深度分享,从而助推工业互联网在各地方快速生根蓬勃,从而加速地方经济转型升级。
  9月17日举办的发起讨论会上,桐乡市委常委、乌镇镇党委书记姜玮发表了欢迎致辞并介绍桐乡市工业互联网发展情况,希望“政产学研用资”六方互动,相聚乌镇,聚焦工业互联网高质量发展。
  中国工经联工业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刘兴波介绍了GIIC工业互联网先锋百人会发起的背景以及筹备情况。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