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IT

|IT

58同城宣布完成私有化并购 正式结束七年美股征程

财联社 佚名

|
  财联社(上海,编辑 史正丞)讯,北京时间周五,中国信息分类行业龙头58同城宣布完成私有化并购,将从纽交所退市。公司已经向纽交所申请自9月18日起停止交易。(来源:58同城官网)
  根据58同城此前公布的消息,以华平资本、General Atlantic、鸥翎投资以及公司董事长姚劲波组成的财团将会以每ADS 56美元收购58同城所有已发行普通股,总交易估值约为87亿美元。相较于公司今年四月首度披露收到鸥翎投资收购要约开始计算,公司股价累计上涨19.65%。(公司股价7年走势,来源:Yahoo Finance)
  随着公司结束七年美股上市征途,58同城也成为奇虎360之后最大宗的中概股私有化退市。因此市场也有所猜测,完成退市后的58同城将会择机选择在A股或港股上市。
  根据公司6月26日公布的2020财年一季报,受疫情冲击公司营收25.6亿人民币,同比下降15.5%;运营亏损5580万元,去年同期盈利2.81亿元;归属于普通股股东净利润为16.38亿元,扣除由58到家下属家政业务融资给58同城带来的26.83亿元的一次性非现金收益,归属于普通股股东净亏损为10.44亿元。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