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IT

|IT

腾讯:游戏主播若确认作弊,其账号将被永久封禁

蓝鲸财经 佚名

|
  蓝鲸TMT频道12月27日讯,今日,腾讯游戏安全中心发布《腾讯游戏主播游戏安全管理规范》,该规范显示,当被举报主播确认有使用其他第三方作弊工具的,主播直播的作弊帐号会被永久封禁。
  规范显示,腾讯游戏主播不得在腾讯游戏产品中使用任何第三方作弊工具(包括但不限于读取游戏数据、修改游戏内存、影响游戏正常运行等行为)破坏游戏环境。当被举报主播确认有使用其他第三方作弊工具的,除了主播直播的作弊帐号会被永久封禁外,还将会根据情节严重程度对违规主播采取如下措施:轻度违规,全网封禁直播1个月;中度违规,全网封禁直播3个月;重度违规,全网封禁直播1年至无限期。
  此外,基于腾讯游戏安全检测系统,和各渠道玩家举报信息,核实确认有违规行为的主播,在被处罚后,处罚名单也会公布在“腾讯游戏安全中心官网”“腾讯游戏安全官微官博”“直播业务部相关渠道”和对应的游戏官网。游戏玩家观看游戏主播直播或录播过程中,如认为主播有违规作弊行为,可在发现该行为的一个月内进行举报。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