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会议活动

|会议活动

贵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贵阳市委主委陈雨青一行莅临中融信通调研

中金在线

|
  3月19日上午,贵州省贵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贵阳市委主委陈雨青一行莅临中融信通,就发展新质生产力及企业人才需求等进行调研。中融信通贵州分公司总经理董博热情接待了调研组并作了详细汇报。
  

贵州省贵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贵阳市委主委陈雨青(左三)一行莅临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中融信通展厅,听取了关于公司战略规划、算力服务及场景应用等方面的介绍。董博向调研组重点汇报了公司算力产业体系建设及人才需求等方面的情况。听完汇报,陈雨青对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随后,双方围绕数字经济领域人才引进及产学研融合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算力是激活新质生产力、释放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动能的关键引擎。只有算力底座根基牢固,才能使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顺利落地,才能使数据要素的价值得以充分发掘,才能使战略性新兴产业、未来产业得以快速发展。中融信通以服务国家战略为己任,通过打造坚实的绿色算力底座,助力国家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
  未来,中融信通将在算力服务领域持续创新,不断提升算力水平和服务质量,为千百行业的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注入更多动力,助力我市更好地培育和壮大新质生产力,促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