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会议活动

|会议活动

贵安新区大数据和科技创新局副局长王文敬一行莅临中融信通调研指导

中金在线

|
  3月14日上午,贵安新区大数据和科技创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文敬一行莅临中融信通调研指导,关心企业发展。中融信通贵州分公司总经理董博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贵安新区大数据和科技创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文敬(左一)一行莅临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详细了解了中融信通的战略规划、一站式算力服务、技术研发、算力中心布局、算力底座的应用价值等方面情况。王文敬调研了解公司开年后的生产经营情况,董博代表公司做了详细汇报。听完汇报后,王文敬对中融信通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认可,并对公司未来发展寄予厚望。
  临行前,王文敬鼓励公司要抢抓东数西算历史机遇,发挥自身优势,提升行业竞争力,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中融信通公司上下将牢记嘱托,立足算力产业继续深耕,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撸起袖子加油干,为贵安新区及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