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会议活动

|会议活动

贵州中融信通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出席贵安新区高质量发展大会

中金在线

|
  2023年2月13日,贵安新区高质量发展大会隆重召开。本次大会擂起了高质量发展的战鼓,吹响了高质量发展的集结号,要求全区上下思想再解放、目标再攀高、发展再提质。贵州中融信通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优秀企业代表受邀参会,公司相关负责人代表公司出席了主会场会议。
  

2023贵安新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现场

  

贵州中融信通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主会议会议

  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贵安新区党工委书记胡忠雄出席会议并讲话。胡忠雄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共同谱写新征程“强省会”新篇章。要推动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国家(贵州)枢纽节点改革试点,围绕土地、电力、人才、环境深化改革,以改革增动力、促发展。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贵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马宁宇指出,希望广大企业家继续深耕贵安,在高质量发展中更好地抓住机遇、实现共赢。
  算力是数字经济的核心生产力,是驱动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的新引擎,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贵州中融信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算力服务商,在贵安新区落地建设了核心算力产业基地,正在逐步打造集算力中心规划设计、服务器研发、服务器智能制造及算力中心运维管理于一体的产业生态。算力服务产业链长、带动力强,中融信通将发挥自身产业链优势,与贵安新区算力、云计算下上游企业协同发展,实现生态繁荣。
  善谋者行远,实干者乃成,中融信通将认真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加快算力产业体系建设步伐,坚定信心,力争上游,在贵安新区高质量发展赛道上跑出加速度、争当“排头兵”,以实际行动为贵安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