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会议活动

|会议活动

贵州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吴强一行莅临中融信通调研

中金在线

|
  2023年2月7日上午,贵州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吴强一行莅临贵州中融信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邹康及省发改委、省工信厅、贵阳市政府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中融信通相关负责人代表公司,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对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贵州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吴强(左三)一行莅临调研

  调研期间,吴强副省长一行参观公司,亲切询问公司发展情况。中融信通相关负责人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公司基本情况、业务发展及未来发展计划。听取汇报后,吴强副省长对公司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于公司业务发展及算力产业生态建设寄予厚望。吴强副省长非常关心公司发展,询问企业在人才引进、政策对接等方面的需求,同时,鼓励公司扎根贵州,紧抓产业机遇,进一步做大做强,为我省算力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中融信通是一家算力服务商,力求发展成为全球算力服务领军企业。公司正立足我省建设辐射全国、服务全球的算力产业基地,打造算力服务产业生态。
  目前我国及全球云计算产业蓬勃发展,算力产业迎来爆发式增长期,中融信通以定制化服务切入市场,紧抓产业发展关键机遇,以算力基地建设、算力中心规划设计、服务器研发、服务器智能制造、算力中心运维管理等为核心业务,迅速抢占市场。2022年,公司在贵阳落地建设了首个核心算力基地,贵阳运维中心已开始运行,同时落地建设了服务器工厂。公司将扎实推进算力产业生态建设,促进我省算力产业上下游企业协同发展,实现生态繁荣。
  未来,贵州中融信通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积极融入我省数字新基建及东数西算建设浪潮,依托在算力服务领域的先发优势、产业链优势,为我省算力服务及云计算产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