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会议活动

|会议活动

贵州中融信通科技有限公司获评2022年贵州互联网企业20强

中金在线

|
  2023年11月16日,以“数字赋能·共赢未来”为主题的2023贵州互联网大会在贵阳市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举办,会上发布了2022年度贵州省互联网20强企业名单,贵州中融信通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卓越的企业实力和创新的业务模式成功入选。
  


(贵州中融信通科技有限公司获评贵州2022年度互联网20强)

  贵州互联网20强企业由贵州省互联网协会特聘专家和贵州省互联网协会,从营业额、发明专利、标准制定情况、企业人数规模、软件著作等五个维度评选产生。此次入选榜单,说明中融信通企业实力、创新能力获得了行业的高度认可。
  

(2022贵州互联网20强名单)

  2023贵州互联网大会聚集了众多业内精英、专家学者,围绕人工智能、数字化转型等内容做主旨演讲,共同探讨数字化经济发展的路径与策略。会议期间颁发了“2022年度贵州省互联网20强企业”、“2023互联网助力社会经济案例”等奖项和证书,旨在表彰在互联网领域取得显著成绩,对贵州省数字化经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企业。
  


  算力被誉为数字经济时代的关键生产力要素,是支撑数字经济蓬勃发展的重要底座,也是驱动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新引擎。我国于2022年正式启动东数西算工程,旨在为数字经济发展夯实算力底座,贵州是八大枢纽节点之一。
  中融信通紧随国家及省市政策号召,致力于打造超大规模算力集群,全力服务东数西算、数字新基建等国家战略实施。作为本土科技创新企业,中融信通正在贵州这块创业创新的热土上茁壮成长,公司于2022年在贵阳落地建设了核心算力产业基地,构建了集算力中心规划设计、服务器研发、智能制造及运维管理于一体的产业体系。同时,为促进我省算力产业繁荣,中融信通充分发挥产业链优势,与我省上下游企业协同发展,共建算力生态。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