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会议活动

|会议活动

贵阳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雪蓉一行莅临中融信通调研

中金在线

|
  2023年9月22日上午,贵阳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及贵安新区大数据和科技创新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雪蓉一行莅临贵州中融信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指导。
  


  贵阳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及贵安新区大数据和科技创新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雪蓉(左三)莅临调研
  张雪蓉局长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详细了解了中融信通的战略规划、一站式算力服务、技术研发、算力底座的应用价值等方面的情况。听完介绍后,张雪蓉局长指出,中融信通展厅对算力做了很好的科普展示,让更多人对算力有了清晰直观的理解。同时,张雪蓉局长对中融信通已取得的成绩给与了高度肯定与认可。
  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度交流。中融信通对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和张雪蓉局长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张雪蓉局长亲切询问公司最新发展情况,中融信通与会人员就上半年企业经营、贵阳核心算力产业基地运作、运维管理及服务器智能制造等业务发展情况,向张雪蓉局长做了详细汇报。张雪蓉局长鼓励公司要抓住东数西算历史机遇,腾飞发展,要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与上下游协同发展,为我市算力产业生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贵州中融信通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超大规模算力供应体系,以服务国家东数西算及数字新基建。公司上下将牢记嘱托,立足我市大数据产业沃土,进一步深耕算力服务,加大资源整合力度,持续引进优秀人才,带动关联产业集聚与蓬勃发展,助力我市算力产业高质量发展。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