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会议活动

|会议活动

贵州省贵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朱超一行莅临中融信通调研

中金在线

|
  2024年3月7日上午,贵州省贵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朱超一行莅临贵州中融信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中融信通贵州分公司总经理董博代表公司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陪同调研组参观了公司展厅。
  

贵州省贵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朱超(左一)一行莅临调研

  参观期间,朱副部长非常关心企业发展,亲切询问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中融信通贵州分公司总经理董博就公司基本情况、一站式算力服务的特色及优势、业务最新进展以及发展规划等进行了详细汇报。贵州中融信通科技有限公司是诞生于我市的算力服务商,公司主动融入我省建设东数西算枢纽节点的浪潮,在我市落地了核心算力产业基地,而且已构建了覆盖贵州、粤港澳大湾区、内蒙古、京津冀、长三角等枢纽节点的算力服务体系。
  听完汇报,朱副部长对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鼓励公司要紧抓算力产业机遇,快速发展壮大,为我省算力服务产业增光添彩。
  中融信通的稳健发展,离不开各级政府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与帮助。2024年,中融信通将扎根我市大数据产业沃土,赓续拼搏奋斗精神,不断突破和创新,力争上游,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