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会议活动

|会议活动

智启双碳,绿动未来!CLNB 2024新能源产业博览会邀您5月相约苏州

中金在线

|
  2024年5月28日-31日,由上海有色网主办的全球新能源产业盛会CLNB2024(第九届)中国国际新能源产业博览会将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这是SMM打磨将近一年的又一力作,敲定主题:智启双碳,绿动未来!  

  一场划时代的新能源产业展览,一次全产业链同仁的巅峰对话!打破世界之界,洞见无限可能!空前规模,火热报名中!
  抓紧报名,参会不愁!
  ►展会介绍
  2024年5月28日-31日,CLNB2024(第九届)中国国际新能源产业博览会将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大会由SMM上海有色网主办,以智启双碳绿动未来为主题,集会议、展览、赛事、活动于一体,将举办主论坛开幕式、企业家沙龙、专业学术论坛等系列活动。大会聚焦新能源全产业链,围绕行业发展、技术创新、储能应用、新能源汽车、关键矿产等多个领域,集中展示锂电、钠电、储能应用、氢能及燃料电池、光伏产业、充换电、新能源材料、高端智能装备、新能源汽车、三电系统等板块。届时,展会将覆盖8大展馆,1200多家国内外参展商将集中亮相。  

  我们衷心邀请您参加CLNB2024(第九届)中国国际新能源产业博览会,与业界领袖一同探讨最前沿的技术与创新,推动新能源行业的未来发展。请立即报名参与,期待与您在展会现场相遇!
  ►展区概述
  本次展会涵盖8大主题展区,1200多家国内外展商入驻,将会带来一场划时代的新能源产业展览!
  (一)新能源汽车馆:比亚迪、特斯拉、蔚来汽车、理想汽车、小鹏汽车、哪吒汽车、创维汽车、零跑汽车、广汽埃安、极氪;
  (二)电池储能馆:锂电池、钠电池、固态电池、铅酸蓄电池、锂一次电池、碱锰电池、超级电容器、镍镉电池、液流电池、BMS、PACK、集成商、EPC、PCS、电力、消防、温控、箱体、检测、园区、储能技术、设备及材料;储能电站及EPC工程;新能源发电并网与智能输配电;电网调度与自动化控制;智能电网信息通信;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