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会议活动

|会议活动

顺势·有为|融中财经 2024(第 13 届)中国资本年会圆满落幕

融中财经

|
  2023年,我们经历了疫情之后的重建岁月,经历了信心的塑造和希望的产生。这是承前启后的一年,更是中国经济蓄势待发,民众心理日益坚强的一年。
  2024年,是反转之年。作为十四五的压轴之年,科技创新、产业升级将会进一步深入,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推动经济体系优化升级的步伐将进一步加大。
  大势之下,更是磨炼股权投资行业的最好机会,投资将回归价值,在投资赛道方面,投早、投小、投科技成为舞台的中心;在投资逻辑上,摒弃泡沫和热点,企业的技术核心实力成为第一选择;在退出方面,并购、S基金将成为更为重要的退出方式。
  态度成就未来,坚持正念,顺势而为。寻找新的发展突破,积淀新的发展理念,抓住新的发展时机。股权投资行业进入了新的历史阶段,行业需要因势利导、借势而进、顺势有为、轻装前行。信心是最大的资产,热爱是最大的动力,勇气是最大的力量。
  2024年1月17-18日,由融中财经主办,融资中国、融中咨询、融中母基金研究院协办的融中财经2024(第13届)资本年会盛大举行。此次会议以顺势有为为题,峰会集聚政府机关,国资投资平台,VC/PE投资机构、产业资本及创新企业,政府引导基金、市场化母基金等LP,对新形势下的行业生态进行一次全面的观点挖掘和问题探讨!
  为满足报名观众线上参会的强烈意愿,融中财经网、融中财经视频号、新浪财经、第一财经、财经智库、正和岛、百度直播、视频号、微博、爱奇艺、知乎、野马财经、万得3C会议、前沿在线、战略投资家、凤岐茶社、学说、北京基金业协会、邀拍等多个平台对活动进行了全程视频直播。据统计,两天的视频直播,网上参会的人数突破100万人。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