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会议活动

|会议活动

投资圈年度顶级盛宴!格隆汇2024全球投资嘉年华圆满收官,一文回顾活动精彩时刻!

格隆汇

|
  于高山之巅见大河奔涌,于群峰之上望长风浩荡。12月的深圳寒风凛冽,但依然抵挡不住大家奔赴而来的热情。
  12月22日,第八届格隆汇全球投资嘉年华2024在深圳圆满落下帷幕。  

  在为期三天的投资嘉年华盛会中,分别举办了全球视野投资高峰论坛、煮酒论财富高端晚宴、金格奖卓越公司评选颁奖典礼、优质上市公司路演、新势能新篇章基金高质量发展论坛及全球视野全球机构投资者思享会六大主题活动。
  期间,知名经济学家、金融圈、风投圈等领域领军人物,上市公司领导、公募私募机构代表以及专业投资者等多领域精英齐聚一堂,以全球视野,下注中国为初衷,共探中国资本市场未来的变革与发展之路。
  不得不说,这场投资峰会不仅仅是各行业、领域的交流与碰撞,更是投资圈不可错过的一场思享盛宴!  

    

  
  

1全球视野投资高峰论坛群英汇聚


  这是一次全新升级的投资盛宴。
  本次格隆汇全球投资嘉年华由全球视野投资高峰论坛开启,活动鼎力邀请到了中金公司研究部执行负责人缪延亮、鹏扬基金首席经济学家、总经理助理陈洪斌、睿郡资产管理合伙人、首席研究官董承非、林园投资董事长林园等重磅嘉宾莅临现场。
  各位大咖从宏观经济走势、2024年投资行情趋势、多元化资产配置以及新能源、半导体投资等资本市场热门话题展开全方面深入解读,同时也给给投资者们带来了一场干货满满的视听盛宴。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格隆汇创始人格隆博士首先带来了精彩的演讲致辞。  

  格隆博士从内外的角度分析了当下的经济环境,他认为无论是外部还是内部,很多大的事情都已经过去了。
  未来宏观政策的频率、力度大概率会明显收敛,可预性、可控性将大幅提高。这会令经济体的适应成本与摩擦系数大幅收窄,良性互动空间大幅提升,也会令资本市场投资人投资模型的逻辑自洽性,以及投资信心,显著增强。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