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会议活动

|会议活动

2023 SMM第十二届金属产业年会,聚焦双碳机遇 迈向金属未来!

SMM 佚名

|
  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三年新冠疫情和全球低迷的背景下,中国经济大船乘风破浪并展现出强劲韧性和十足后劲。金属行业作为基础性产业在其中扮演着重要角色。然而,面对市场变化、贸易摩擦和环保压力等挑战,金属行业需要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低碳发展和可持续发展。
  在这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刻,上海有色网(SMM)联合上海期货交易所与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将于11月7-10日在中国重庆举办2023SMM(第十二届)金属产业年会,就金属价格行情、市场趋势、贸易形势、行业政策和低碳技术等焦点话题进行深入探讨。并邀请到行业专家、学者、企业大咖、宏观经济学家和资深分析员等专家做主题演讲。另外,企业间还能面对面地交流和学习,进而高效拓展合作伙伴,挖掘更大的市场空间。
  这场属于金属从业者的年终盛宴即将开启!同期不仅举办大会主论坛、七大分论坛、长单之夜、金属嘉年华等丰富活动,预计将有来自海内外的1500位客户出席。上海有色网(SMM)诚邀您共同参加!
  会议时间:2023年11月7-10日
  会议地点:中国重庆
  会议规模:1500人
  参与群体: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企业代表以及政府机构、海内外金属行业从业者  

  聚焦双碳机遇迈向金属未来
  2023SMM第十二届金属产业年会
  报名正式启动!  

  此次会议
  行业精英齐聚全面解读产业形势
  金属客户集中打破长单谈判屏障
  海外嘉宾众多观点视野国际化
  同期活动丰富行业礼品相送
  

会议议程抢先看!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