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会议活动

|会议活动

第六届格隆汇全球投资嘉年华 | 重磅嘉宾阵容邀您共话2022投资新机遇

中金在线 佚名

|
  


  于投资而言,2021年无疑是相当艰难的一年。国际政经博弈波诡云谲,宏观经济形势扑朔迷离,国内政策频出,全球疫情反复,都令投资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冲击和挑战。
  饶是如此,投资者依然在过去一年时间里寻找到了为数不少的绿洲。先是以半导体、芯片、新能源等为代表的高科技和高端制造产业异军突起,然后是航运、钢铁、煤炭、有色等周期股发起了一轮令人目眩的超强行情。北京证券交易所的横空出世,专精特新型企业成为2021年万众瞩目的靓丽风景线。与此同时,中国30·60碳达峰碳中和的主线也逐步清晰,“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精彩纷呈,共同富裕、ESG以及元宇宙投资趋势的兴起,让投资的内涵真正得到了升华。
  往者已矣,最关键的问题是,未来会去往哪里?我们该如何应对?
  自古不谋万世者,不足谋一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这就是会员分布全球70多个国家、以“全球视野,下注中国”为标配、中国领先的全球投资研究平台“格隆汇”,每年底举办「全球投资者嘉年华」活动的根本用意——集市场智慧,群策群力,携手穿越投资风雨。
  为全面把握2021年的投资机会,中国领先的全球投研平台——格隆汇,将于2021年12月9-11日在深圳为广大投资者带来精心打造的【第六届·格隆汇全球投资嘉年华·2021】。
  在本次嘉年华中,格隆汇将邀请最具前沿思想力的经济学家、风投圈大咖、实业界翘楚,并携2000家全球最顶级的投资机构,以及300多家港、A、美三地上市的中国最优秀上市公司,全方位、多角度对宏观经济、风口行业、投资热点等话题展开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明年的投资方向与机会。
  在为期3天的投资嘉年华盛会中,我们将分别举办: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