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会议活动

|会议活动

2021银行数字化暨金融科技创新峰会邀您3月上海见!

中金在线 佚名

|
  因势而变 · 笃定前行,银行数字化建设势在必行!2021银行数字化暨金融科技创新峰会邀您3月上海见!
  

  

  因势而变笃定前行,银行数字化建设势在必行!2021银行数字化暨金融科技创新峰会邀您3月上海见!

  2021银行数字化暨金融科技创新峰会
  时间:2021年3月11-12日
  地点:中国,上海
  主题:开放互联打造行业敏捷创新重塑银行中后台
  本期确认发言嘉宾
  NewConfirmedSpeakers
  

  

  本期新增确认合作机构
  NewConfirmedSupporters

  

  

  中国网络金融联盟(简称网金联盟)是由多家银行联合发起的非营利性协会组织,现有银行会员单位119家。网金联盟专注于银行数字化转型发展趋势、发展动态、案例实践等内容的组织与研究,致力于为银行决策者、管理者,金融科技企业、互联网企业搭建前瞻、专业、实用的互动交流平台,推动行业间融合、共创,加速技术创新与生态融合。帮助银行管理者丰富数字化转型决策依据,加速中国银行业数字化转型变革进程
  

  亚洲财金联合会(英文:AsianFinancialFederation简称AFF)是由行业知名专家学者、媒体、知名企业代表共同发起成立的,以服务金融企业为使命,精细化企业服务为宗旨的中国首家以会员组织为基础的咨询、公关、商务平台。目前,联合会拥有包括知名500强企业、商业银行、证券、基金、风险投资、资产管理、金融研究机构、媒体和评级机构等15000多家会员单位。联合会拥有顾问国内著名经济学家300+名、部级以上领导100+名。
  AFF城市合伙人相继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辽宁、陕西、广东、江苏、东京、马尼拉、金边、首尔、新加坡等地区设立了分会。服务覆盖全国1-3线城市70%地区以及80%行业领域。平台陪跑项目达10000+平台入驻3000+认证资本机构和投资人、亿级资金库、拥有500+创新型投融资社群,帮助近10000名项目发起人融资对接。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