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会议活动

|会议活动

2020年有色金属行业年会将于12月初在苏州召开

上海有色网 佚名

|
  2020年,是中央政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完美收官之年,也是谋划“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
  回顾2020年,全球新冠肆虐,中美摩擦不断升级,地缘格局存在再平衡,全球有色金属行业面临较大不确定性,2021年充满博弈的同时也伴随着机遇与挑战,流动性宽松能否助力全球制造业复苏?新冠疫情能否走到尾声?新贸易环境下中国内生需求潜力又将如何?
  上海有色网(SMM)携手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中国电器工业协会铅酸蓄电池分会、山东省铝业协会、上海矿业全产业链服务创新联盟等,将于2020年12月3日在江苏苏州金鸡湖凯宾斯基大酒店举办2020年有色金属行业年会,把握2021年金属行业脉搏,促进金属上下游企业长单合约洽谈,降低金属产业链博弈中的交易成本,增进国内外同仁交流合作,携手助力有色金属企业提前布局2021。
  2020中国有色金属行业年会亮点有:
  (1)长约谈判交流平台——冶炼厂和贸易商长约交易新机遇; SMM将邀请金属冶炼厂和贸易商企业代表同聚一堂,打造年底长约谈判交流平台,给金属行业上下游企业间创造更多合作机遇!
  (2)海外嘉宾视频解读全球有色金属行业——带你深入海外行情第一线; 现在海外正处于疫情高峰期,国外工厂、企业、矿山等情况成了行业最主要的关注点,本次年会,SMM也邀请海外知名专家进行在线视频,解读全球有色金属的行业发展,帮助行业伙伴把握海外金属市场动向!
  (3)2021年度SMM基准价格方法论修正及有色金属长约签订指导——SMM基准价格方法论先知道; SMM基准价格是从包括消费者,生产商,贸易商和分销商在内的每个市场的广泛领域收集的数据得出的,在每种情况下,符合国际证券委员会组织(IOSCO)价格报告机构的所有原则-旨在确保商品基准价格报告符合最高标准的法规。 SMM将对现有的SMM基准价格方法论更新迭代,并且针对企业如何签订2021有色金属长期合约进行建议和指导。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