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会议活动

|会议活动

2021银行数字化暨金融科技创新峰会-- 2021年3月11日-12日

中金在线 佚名

|
  


  
【大会背景】

  未来已至,面对新兴技术的快速突破和应用,面对内外部的变革压力,面对客群的新特征与新需求,银行数字化转型已成为大势所趋。我们看到,大行持续在数字领域的探索与实践,已然取得了显著成果。与此同时,多数中小银行已经将数字化转型作为其弯道超车的重要举措,重点关注战略制定及符合自身需求的技术快速应用。如果说疫情加速了银行数字化转型的步伐,那么后疫情时代下,银行数字化转型如何发展更值得我们去关注和思考。
  为了积极推动银行数字化与金融科技的深度融合,本次论坛将邀请信息科技部、数据运营部、数字创新部、风险管理部、网络金融部、电子银行部的高层决策者,就发展机遇与变革创新、建设数字化中后台、数字化创新实践、共建银行数字化新生态等热点话题展开深入而详实的讨论。推动银行数字化健康发展的同时,也促进各大商业银行科学高效、可持续地转型发展,提升行业先进化水平,优化银行数字化的科技竞争力。
  
【热点话题】

  · 2020银行数字化转型的新机遇与挑战
  · 疫情背景下,全面加快数字银行构建进程
  · 金融科技创新与数字中行战略
  · 金融科技基础设施建设成果与规划
  · CIO关键对话:“新生态”下的银行转型对策与竞争挑战
  · 中台转型,开启金融科技组织架构2.0升级之路
  · 强化风控中台科技应用场景
  · RPA+AI,全面打造智慧银行数字化转型“新引擎”
  · 以人工智能为翼,构造智慧精准风控系统
  · 打造全行统一对外服务“OpenAPI”
  · 数据、智能和温度打造智慧银行新服务
  · 决战智能中后台—以金融科技打造智慧银行新引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