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会议活动

|会议活动

2020年度思维财经金桥奖获奖名单揭晓 引领标杆企业长期价值

投资者网 佚名

|
  

  《投资者网》凡君
  11月19日,由思维财经投资者网主办的2020年度思维财经投资者年会暨金桥奖颁奖盛典在上海完美收官。  

  在2020年度思维财经投资者年会暨金桥奖颁奖盛典上,来自投资机构、金融领域、传媒界、企业界及学术界等众多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近200家国内最优秀的、最具价值企业、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公司荣誉加身,斩获大奖。  

  金桥奖颁奖盛典上,《投资者网》暨思维财经出品人陈辉在致辞中表示:金桥奖,桥的功能,在于超越障碍,通向彼岸。为用户和伙伴建构知识之桥价值之桥,是财经类、投资类媒体的天职。在今天的技术环境里,桥更像一个符号和比喻,它现在进化成无限延伸的网络,有无限多样的可能性。  

  陈辉表示:以桥的概念来命名,实际上是代表了金桥奖多年以来服务行业、伙伴,服务投资者的一种定位。而且,桥的营建,讲究处处平衡、和谐,也寓意我们对于建设共赢生态的追求,希望这个奖项的评价体系,能够做到目光长远,维护价值,传递价值。  

  在本次颁奖典礼上,思维财经投资者网重磅发布中国经济、金融及投资领域较高水平的综合性奖项。此次金桥奖覆盖银行保险基金、券商、信托、投资机构、金融科技、科技、医药健康、消费、地产、投资者关系顾问等行业领域,各行各业的商界精英共同见证了逾百家获奖企业的荣耀时刻,共襄盛举。
  在此次颁奖典礼上,荣获年度优秀投资者关系顾问有金证互通、九富公关、万全智策、狮华公关、泉鸣咨询、新航线财经、信渡咨询、友传咨询等;获得年度新锐投资者关系顾问有和力传播集团、汇志传媒、博涵财经、诺耶财经、懂秘邦、微象投顾、金麦粒、易董.易诚财关、瓦琉咨询等;年度最具投资价值投资机构有诺亚财富、盛宇投资、苏泊尔产业资本、创钰投资、东方高圣、MOMA财富等众多知名机构。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