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会议活动

|会议活动

2020第六届中国健康保险发展论坛——迎接后疫情时代的健康保险新势力!

中金在线 佚名

|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持续蔓延,国民健康风险意识觉醒,健康险受到前所未有的政策与环境影响,处于急剧发展与变革中。在政策红利不断加码健康险市场之下,各大保险企业正争相发力健康险业务布局,不少保险企业的转型升级战略中,都能看到“健康险”的身影。互联网企业也在这波健康险蓝海浪潮中频频站上风口浪尖。投融资机构在国家大力发展大健康产业的旗帜下,也纷纷向健康管理机构伸出橄榄枝。2020年初银保监会联合发改委、财政部、人社部、卫生健康委、医保局等13部门发布了一份有关促进社会服务领域商业保险发展的文件,提出目标:力争到2025年,商业健康保险市场规模超过2万亿元。
  自2016年以来士研咨询已成功举办了五届中国健康保险发展论坛,一起见证了商业健康险行业的快速发展。2020年10月21-22日我们将于上海召开第六届中国健康保险发展论坛,旨在新的监管政策利好与疫情刺激之下,继续与健康保险行业领导者,深入洞见健康险市场与环境发展变化,解读国家保险政策战略部署,分析学习科技创新与落地案例,通力合作推动‘医保药健’联动,探索健康险逆风翻盘之路!
  本期确认发言嘉宾
  



  议程安排
  2020年10月21日 议程一:迈向健康中国2030的保险业大棋局
  2020年10月21日 议程二:数字经济时代的健康保险创新大变革
  2020年10月22日 议程三:赋能健康保险价值链的生态圈大重构
  2020年10月22日 议程四:全体圆桌讨论会——“沙场秋点兵”健康保险实战演练
  本议程将特邀八位健康险行业资深专家与企业高管,分别担任现场八个全体圆桌讨论主持人,他们将带领全体与会嘉宾分别就2020年度健康险行业监管政策,市场趋势,企业动态,经营痛点等问题展开自由小组讨论,全体讨论结束后八位主持人将分别就本组讨论热点做5分钟重要观点总结。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