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会议活动

|会议活动

开启数智时代公司银行业务的转型与创新之路 2020未来交易银行峰会将于10月在上海举办

中金在线 佚名

|
  

  
  交易银行是数字时代的公司金融服务,贯穿于企业生产经营的全生命周期,以客户为中心提供一站式、综合化公司金融服务方案。交易银行不仅是当前商业银行对公业务转型升级的重要方向,也是推动业务收入增长的重要引擎,主导着未来中国银行业经营思维和业务模式变革的新方向,已成为中外银行业创新突破的热点领域。
  随着互联网+的蓬勃发展,金融科技逐渐成为连接银行与客户的桥梁,越来越多的商业银行将大数据、区块链等金融科技技术引入产业供应链、企业财资管理等不同商用场景,使得交易银行呈现出线上化、综合化、场景化等特点趋势。
  新冠疫情的爆发,加速了商业银行强化科技赋能,加速数字化转型的步伐,给交易银行界带来了跨越式发展的契机。疫情后,国际贸易的跨境结算和供应链金融的体量连年增大,从核心企业打通客户群也成为对公业务的主要手段,而物流技术和客户一站式现金管理方案也在不断更新迭代。
  为了推动交易银行业的健康发展,2020未来交易银行峰会将于10月29-30日在上海举办,本届大会以开启数智时代公司银行业务的转型与创新之路为主题,将邀请对公业务、交易银行、贸易金融、结算与现金管理、网络金融与电子银行等部门的高管决策者,针对交易银行市场的发展与变革、以客户为中心的全生态网络思维、金融科技引领产品服务创新、打造敏捷安全的运营服务体系等方面的热点问题予以深入交流探讨,以促进交易银行业向更高的水平健康发展。
  ●部分已确定发言嘉宾:  

  ●热点话题:科技与疫情交易银行跨越式发展的契机
  数字与开放环境下,交易银行业务的变革与发展
  智慧金融,打造特色化交易银行品牌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