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会议活动

|会议活动

2020零售金融(银行)领导者年会在上海圆满落下帷幕!

中金在线 佚名

|
  


  由上海士研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主办的“2020零售金融(银行)领导者年会”于2020年7月2-3日在上海锦江汤臣洲际大酒店顺利召开,并圆满落幕!
  本次论坛以“开放、智能、普惠、生态”为主题,邀请到来自国内外政府机构、行业协会、外资银行、中央银行、五大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农村商业银行、互联网金融平台、消费金融机构、金融科技公司、证券公司、首席信息官、首席数据官、首席风险官、以及来自信息科技部、网络金融部、电子银行部、零售银行部、风险管理部、信用卡中心、数据中心等的专家领导参与,探讨数据合规化、最新政策导向、数字化转型、开放式银行、场景金融、营销创新与生态化布局、智能化风控、渠道新常态与客户体验、零售金融数字化转型经验分享等,激发新想法和新思维,推动零售金融行业创新发展。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组委会为每一位出席论坛的嘉宾提供充足的防疫物品,并积极配合会场酒店方对疫情阶段的会场布置要求安排,确保每位参会嘉宾的身体健康与会场安全。
  1. 进入酒店及会场需测量体温,并出示绿色健康码,或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报告;
  2. 进入酒店及会场需全程佩戴口罩;
  3. 我们在会场内外准备了充足的防疫物资(口罩、免洗洗手液、消毒湿巾等),供参会嘉宾使用;
  4. 为了参会嘉宾的健康,也为了保证有一个安全舒适的会议环境,依照当地防疫要求,会场内座位分布均间隔1米。
  衷心感谢各位嘉宾拨冗莅临,与零售金融领域高管专家共谋发展之道,齐力推动行业向好前行。
  7月2日,大会第一天上午邀请到交通银行发展研究部负责人,中国银行协会行业研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周昆平,资深金融专家,前恒丰银行零售金融总部首席执行官,前新加坡华侨银行中国区个人银行总裁,前花旗银行亚太区总部高级副总裁李徽徽出席演讲,全面探讨了零售金融(银行)行业政策、挑战与发展趋势。 下午精彩继续,平安银行科技开发中心副总经理刘锦淼,Automation Anywhere中国区金融行业客户总监聂洁,实在智能CEO孙林君,富邦华一银行普惠金融部副总经理王丽丽共聚一堂,探讨数字化银行与新技术驱动的商业模式创新。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