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会议活动

|会议活动

2020(第八届)中国保险产业国际峰会于深圳圆满落下帷幕!

中金在线 佚名

|
  


  由上海士研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主办的“2020(第八届)中国保险产业国际峰会”于2020年6月22-23日在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顺利召开,并圆满落幕!
  本次论坛以“产业发展的新路口:开放与数字化、升级与精益化”为主题,邀请到保险行业领导者们通过演讲、对话、分享的形式,深入交流保险业创新发展机制动能,探索数字化、精益化发展新思路,回归风险保障本源,持续增强营销服务能力,实现高水平对外开放新格局,迈向保险产业发展新征程!
  因近期北京疫情突发原因,部分嘉宾临时无法到场参加,首次采取远程连线直播形式与大家见面。同时,组委会为每一位出席论坛的嘉宾提供充足的防疫物品,并积极配合会场酒店方对疫情阶段的会场布置要求安排,确保每位参会嘉宾的身体健康与会场安全。
  


  6月22日大会开幕,由对外经贸大学中国保险创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兼秘书长江崇光博士、中意财产保险有限公司CEO袁颖晖致开幕辞。“2020年,疫情肆虐,保险业作为风险偏好型服务行业,顺势启航。健康险、高管责任险、财产险、车险、互联网保险等都取得一定规模增长或利润增长。粤港澳大湾区是中国金融业保险业突变创新的重要实验沙盒,是未来创新的风向标。”江崇光博士以“疫中有机、湾区无限”为主题,就疫情下保险业的变化特点和大湾区保险业的国际合作与发展两大点带来精彩演讲。外资保险在中国无疑是近段时间保险圈最大的话题之一,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安盛天平拟任CEO朱亚明从外资险企加码布局中国市场的战略考量,本土化的机遇与挑战,竞争格局与市场变化和合作与创新四个方面展开关于“外资险企在中国:保险产业开放新格局”的演讲报告。接下来中意财产保险有限公司CEO袁颖晖在大会上发表“以客户为中心的保险服务体系升级”的主旨报告,着重讲述了围绕营销与服务体系变革的实践探索,有温度的服务:线上线下的融合和差异化竞争趋势:产品+服务。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