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会议活动

|会议活动

久泽集团联合华为举行线上研讨会,共话5G时代互联网应用创新

中金在线 佚名

|
  当前手机已经成为人们工作和生活的必需品。云+AI+5G技术加持下的新时代,有没有可能让手机不仅可以握在手里,更可以放在云上呢?云端远程的智能手机成为行业的新梦想。在此背景下,久泽集团旗下多多云科技联合华为推出云手机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加速应用创新升级。
  6月23日下午,由久泽集团和华为联合举办的“5G创新赋予互联网应用新活力”线上研讨会顺利举行,华为互联网业务总监霄伯安、久泽集团CTO兼高级副总裁汪小烽出席会议,共同探讨云手机的创新落地场景,为5G时代的互联网应用打开了新的想象空间。
  华为云云手机,赋予移动应用新选择
  华为互联网业务总监霄伯安首先分享了华为云云手机的基本概念和适用场景。华为云鲲鹏云手机,是基于华为云鲲鹏裸金属服务器,虚拟出带有原生安卓操作系统,同时具有虚拟手机功能的云服务器。华为云鲲鹏云手机具有三大优势:云服务的生态环境、企业级服务器规模部署和ARM原生指令兼容性。
  华为互联网业务总监霄伯安重点介绍了华为云鲲鹏云手机的五大应用场景:MRPA、SCRM、EMM政企云手机、云会客、一播多。MRPA,即移动端的机器人流程自动化,通过智能脚本辅助平台提升企业流程效率;SCRM,社会关系管理,主要是为了帮助企业更好地管理好员工与客户间的关系,为企业更好地构建私域流量池;EMM政企云手机场景应用通过保护企业信息资产,避免不必要的法律纠纷;云会客主要是创新了会议场景,一部云手机无缝对接260万安卓应用,简化了企业IT系统对接,创造了更好的办公协同环境;一播多则通过虚拟摄像头创造了更好的直播环境,可以对接多个直播平台,为直播带货提供了更好的用户体验。
  多多云驱动5G时代互联网应用创新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