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国内财经

|国内财经

章盟主剜心割肉4亿大败江特电机赵老哥落井下石出走爱康科技

云掌财经 佚名

|
    今天两市缩量横盘,指数涨跌不一。
  题材上,工业母机、机场、教育如日中天,医疗、地产老态龙钟。
  爱康科技:
  爱康科技阴跌多日,如今腰杆一挺,站上涨停!
  且说赵老哥(华泰浙江分公司)9月30日怀揣7672万抄底,结果被套至今,忽遇涨停,便噌地一声站起,把身后8208万一背,抹着眼泪,抽噎出门,一度把涨停砸出豁口。
  但赵老哥行至街心,忽见一人,背插双旗,身材佝偻,双手强撑爱康科技,赵老哥抹净眼泪一看,竟是章盟主!
  原来今日,章盟主(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身背8955万入场,一边撑,一边咳,几度滑倒,反复站起……
  赵老哥看着盟主,再扭头回视钱袋,摇了摇头,满面羞惭,只得掩面而走。
  但盟主忽然一阵剧咳,膝盖触地,赵老哥闻之,眼泪刷一下涌上来,扭身欲扶,却见一人已抢先扶起。
  那人铜皮铁骨,正是华鑫上海,这厮身背4248万,端着盟主右臂,爱康科技也再度涨停。
  赵老哥见状,把心一收,泪一抹,一步三回头地走了。
  只是夕阳西垂,把盟主佝偻的身影拉得很长,十分高大……
  江特电机:
  盟主为啥咳嗽不止?却原来碰到了伤心岭。
  且说盟主之前屡屡上榜江特电机,国庆节前更加仓2.1亿,随后为了江湖,锁仓不出。
  但不曾想,昨晚江特电机公告,章盟主看后,桌前酒肉,一筷未动,僵坐一炷香后,才起身回屋躺下。
  盟主身躺在床,两眼未合,泪顺眼角,流至耳畔,一宿没睡!
  终于今早,盟主忽得暴起,胸膛一裸,短刀一拿,大吼一声:“呔,把心肝都与你!”望心窝一剜,卖出40169万,然后摇摇晃晃,倒在一旁……
  左右见状,慌忙扶起回床,一人掏出还魂丹,一人急急出门寻大夫。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