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国内财经

|国内财经

甘肃平凉:打造信创产业西北制造适配基地

经济日报 佚名

|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兰州9月29日讯(记者 李琛奇)9月28日,甘肃省政府与龙芯中科技术有限公司,平凉市政府与龙芯中科技术有限公司、联想开天科技有限公司在兰州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芯片研发、智能制造、电脑组装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依托平凉智能终端光电产业园打造龙芯西北集成适配示范基地。
  据介绍,龙芯中科将与甘肃省在4个方面加强合作:一是合作建设信创产业生态体系;二是共同促进产业技术合作;三是共同推进产业基地建设;四是共同拓展产品应用领域。
  据了解,平凉市政府将以平凉智能终端光电产业园区为基础,支持平凉市自主可控信创领域企业提高产品研发能力,引进信创产业链优秀企业落户平凉,打造信创产业西北制造、适配基地。同时以市场化导向为主,共同推进信创产品在金融、医疗、能源、教育、交通、水利等领域的推广应用,带动全市信创产业规模不断扩大,产业水平不断提升。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