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国内财经

|国内财经

儿子起诉,李国庆痛苦解读,当当网“鸡毛剧”越来越有味道

云掌财经 佚名

|
  儿子起诉,李国庆痛苦解读,当当网“鸡毛剧”越来越有味道
  网络常把麻烦、混乱、使人厌烦、不受欢迎的事称作一地鸡毛,并进行各种各样的评论,提出各种各样的批评。特别是娱乐圈,被称作一地鸡毛的事更多,更有谈资。其他领域,也就相对较少了。然而,当当网的李国庆和俞渝,却导演了一场比娱乐圈的一地鸡毛还有看头、还要吸引眼球、还有味道的大片。可不,对峙、互怼、抢公章、拘留之后,新的剧情又出现了,而且,大幕一拉开,就是剑拔弩张,大有更为激烈的战斗就将发生的迹象。
  8月9日晚,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在微博上称,自己和俞渝被儿子告上法庭,目的是要求法院确认李国庆和俞渝为他代持当当股份的代持协议有效。
  而面对儿子的起诉,李国庆在冠冕堂皇地“表扬”了儿子几句之后,就话锋一转,认为这是俞渝指使的,并在提交了答辩状后表示,“儿子,我从不惧怕来自任何人的挑战。既然你下了战书,我也自然会在法律规则框架下和你过招。”
  显然,提交答辩状时说的这番话,与听到儿子状告自己和俞渝时“表扬”话相比,完全是天地两分,甚至水火不容啊。“儿子,无论你是什么国籍,你懂得维权、懂得使用规则维权、懂得使用法律武器维权,一点儿也不丢人,我感到欣慰,更为你感到骄傲!如果你能够拿起法律武器向父母维权,我看,你就可以毫不犹豫向任何人维权!别人也不敢轻易欺负你。”这些话是多么的令人感动,也多么的大度、宽容。既然如此,又何必说出提交答辩状时那番话呢。不管是何种原因,也不管是出于何种用心,夫妻的反目和争吵,把孩子拉进来,都是最下下策,也是最无聊、最无耻的方式。要知道,夫妻之争,原本就对子女产生了很大的伤害,还要为了利益,让子女跟着一起争吵、一起反目、一起承受不该承受的官司之苦,这样的父母,都是极不称职的,也是极为自私的。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