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国内财经

|国内财经

​不到2平米的电梯间,互联网大厂都想挤进去

云掌财经 佚名

|
  ©深响原创 · 作者|鸿键
   核 心 要 点 
  
  提到电梯广告,你的第一反应大概是“洗脑”、“魔性”,但就是这样一个听上去有些“烦人”的行业,如今却是BAT等互联网大厂的心头好:
  
  在往常的认知里,能让互联网玩家竞相追逐往往是“风口”行业,比如近来常提的产业互联网、直播电商等等,但电梯广告不属于这个范畴,这个诞生至今已有十多年的行当甚至还有些“老气”。
  不过,年纪大并不妨碍电梯广告释放活力,而活力之源正是那让人“又爱又恨”的营销效率。
  从BOSS直聘的“找工作,直接跟老板谈”、到铂爵旅拍的“想去哪拍、就去哪拍”,社交媒体上关于电梯广告的吐槽铺天盖地。人们大呼“苦电梯广告久矣”,但同时又不得不承认,这些重复洗脑式的广告成功在他们脑海里打下了品牌烙印。备受争议的BOSS直聘广告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