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国内财经

|国内财经

特斯拉将发财报 市场关注2020年交付数量

财联社 佚名

|
  财联社1月29日讯,特斯拉将在周三美股收盘后发布第四季度财报,并将在美东部时间下午6点30(北京时间周四早上7点30)召开电话会议。
  特斯拉需要向投资者证实,公司基本面配得上公司股价自去年12月中旬来的大幅飙升。
  这些基本面包括市场对特斯拉汽车的需求仍旺盛,公司生产顺利和利润改善,与此同时,确保其新工厂不会对其资产负债表造成过大的冲击,而资产负债表必须保持健康。
  CFRA分析师加勒特·纳尔逊(Garrett Nelson)表示,投资者将关注特斯拉2020年的销售前景。
  他表示:“整体上,我们认为最近的股价上涨极大地提高了市场的预期门槛,提高了失望的风险。”
  特斯拉股价上周四创下572.20美元的收盘纪录,市值突破1000亿美元。分析人士称此次反弹为“狂飙突进”,“极不寻常”,瑞银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指出,特斯拉股价“已经脱离轨道”。
  营收和利润预期
  利润:据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预测,特斯拉将公布GAAP(通用会计准则)第四季度每股收益43美分,相比之下,2018年第四季度的GAAP每股收益为78美分。调整后利润每股收益1.65美元,相比之下,上年同期每股1.93美元。
  而据Estimize预测,特斯拉每股收益为1.81美元。Estimize的预测集合了华尔街投行分析师、买方分析师、基金经理、公司管理层、学术机构等预测。
  收入:FactSet的调查预期特斯拉第四季度收入为69亿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72亿美元。Estimize则预期收入为71亿美元。
  电话会议关注焦点
  预计特斯拉将设定2020年的汽车交付指导区间,目前市场担心,由于美国和其他重要市场对特斯拉的电动汽车补贴到期可能会削减需求。
  Wedbush的分析师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表示,由于中国和欧洲对特斯拉汽车的需求强劲,特斯拉在这方面不太可能令人失望。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