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国内财经

|国内财经

10.16策略和建议

云掌财经 佚名

|
  【10.16策略和建议】
          市场在高开上攻后展开了调整,很多投资者开始做空,我们发现在日线级别指标系统出现了金叉的现象,所以我们认为这里是洗盘,不许跑路,坚决持有,(昨天在盘中已经提醒大家 )晚间中美的缓和给世界股市一个提振的信心,阳线的背后给我们的市场收阳奠定了基础。李总新闻联播:西部开发具有潜力,国家会给针对性的政策支持。西部开发又被拿回了桌面。一提到西部开发,无疑首当其冲是新疆,后面是西藏,所以新疆交建,北新路桥.......历史中的龙头我们密切观察。马云退休,引起了大家的猜想:养老了,挣够了,原来退休后他担任了世界数字型货币的主席,这是一个将来发展的重要方向,我们不得不想,数字型货币将影响人类的意义不亚于四大发明。他将颠覆人类历史的交易形式。
           市场出现了缓和,向上空间巨大,但是在中国资本市场制约不能向上的原因就是制度建设,新股肆虐,退市制度不能立竿见影,监管方向混乱,即使有再多的资金进场,在这种环境下也很难以掀起巨浪。
       综述:我们观点不变,继续看高,下面缺口我认为今日不会回补,相反的会站上3000上攻3050点!!!
  

作者:云掌财经/子剑战股海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