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国内财经

|国内财经

周大生9月经营简报:新开自营门店6家

资本邦 佚名

|
  10月15日,资本邦讯,周大生(002867.SZ)发布关于公司9月份新增自营门店情况简报。
  简报显示,周大生九月新开门店6家,其中专卖店5家,联营1家。  (图片来源:周大生公告)
  据悉,周大生珠宝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0月15日,法人代表为周宗文。经营范围包括一般经营项目是:贵金属首饰、镶嵌首饰、珠宝玉石首饰及工艺美术品的生产、加工、设计、批发、零售、进出口(不含国营贸易管理商品,涉及配额、许可证管理及其它专项规定管理的商品,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申请);首饰维修、旧金饰品的回收业务;技术进出口;企业品牌策划咨询;企业管理咨询;珠宝技术服务;以特许经营方式从事商业活动,佣金代理(不含拍卖)。
  图片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需注明出处和作者,否则视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