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国内财经

|国内财经

一跌到位还诱多?

云掌财经 佚名

|
  今天指数低开低走,盘中个股回落幅度较大,不过尾盘最后半个小时科技股带动指数反抽,顶住了最后杀跌。在上周末总结已经谈到本周需要回踩,但空间不会大,支撑点是缺口与2925,今天回落到缺口,但没有得到完全回补。收盘两市成交5000亿,沪股通流出17亿,深股通流入10亿。盘面表现相对强势有无人驾驶概念与消费电子,50回踩幅度较大。
  技术上今天收出一颗带下影阴K,K线组合确实不错,明天符合反弹。尾盘拉升也出现小周期结构买点,明天也反弹。唯一的条件,明天绝不能大幅低开,如果低开8个点或者更多,证明今天尾盘拉升属于诱惑盘,调整还会继续,不过这个概率不大。节日快到,今天回踩大概率一跌到位,同时也符合市场调整预期!不管如何必须要记住大方,这里属于第二浪调整,因为调整时间还不够,还需要寻找更好的切入点,迎接第三主升浪到来!关注鬼谷看盘精彩继续,祝大家投资愉快!
  ​
  

作者:云掌财经/鬼谷看盘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