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国内财经

|国内财经

怎么判断调整结束与空间

云掌财经 佚名

|
  A股三大股指今日全线回调,沪指收盘失守3000点大关,创业板指跌幅超过2%,大数据、国产芯片、数字中国、超级电容、量子通信等科技股领跌。收盘两市成交5850亿,沪股通流出3.33亿,深股通流入4.23亿。
  昨天提到:市场经过一轮上涨后已经来到前面3050压力位,一般这种情况市场需要消化,消化前期套牢筹码的抛压。从大周期看,各大指数都进入趋势反弹周期,这样的趋势在段时间内难以消失。小周期明天还是处在调整周期中,主要是看明开盘情况,如果跳空低开,那么不排除小周期回撤到3000以下。如果一直高位用时间过渡,那么指数还会新高。今天早盘跳空低开,所以符合第一个条件,所以今天跌破3000预测之内的走势,也属于正常技术性调整。
  接下来就是调整到哪里的问题,指数从2733点到3042点已经反弹了309点。就用这轮反弹的空间来计算,支撑点以下:2925点,2887点,2851点,这三个点位是回撤下来的加仓点位。昨天也谈到这里属于第小二浪调整,怎么判断第二小浪调整结束?如果某一天调整到以上三个点位后,某一天当日放量放大上万亿大涨,那么证明小三浪正式启动,也是第二小浪结束。祝大家投资愉快!关注鬼谷看盘精彩继续!
  ​
  

作者:云掌财经/鬼谷看盘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