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国内财经

|国内财经

金鹰基金声明:公司管理层与核心投资团队稳定 经营活动一切正常

财联社 佚名

|
  财联社7月19日讯,金鹰基金发布声明称,对于机密公文被泄露一事,公司会严肃核查,对相关责任人员作出严肃处理;公司管理层与核心投资团队稳定,经营活动一切正常。
声明原文如下:
  金鹰基金关于公文被泄露一事的声明
  关于今日我司内部报告监管机构的机密公文被泄露一事,引起各方关注,我司声明如下:
  1、目前公司管理层与核心投资团队稳定,经营活动一切正常;
  2、公司及时向监管机构报告运营情况,属于合法合规运作的工作范畴;
  3、公司全体股东及董事会始终支持公司及管理层合法合规开展各项业务,保障公司合法合规运营;
  4、对于机密公文被泄露一事,公司会严肃核查,对相关责任人员作出严肃处理。
  金鹰基金管理团队和全体员工始终秉承投资者利益至上的原则,坚持合法合规运作,为投资人创造价值,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
  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7月19日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