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观点评论

|观点评论

司机疯狂别车泼咖啡被拘

经济日报 佚名

|
  司机疯狂别车泼咖啡被拘
  近日,一段司机疯狂别车并将咖啡泼向旁车挡风玻璃的视频在网络热传。据报道,泼咖啡的车主目前已被刑拘。
  @小卡:频繁别车,已经违反交规,向其他车辆泼咖啡性质更为恶劣,司机视线突然受阻,如果不是处理及时,极可能造成严重的交通事故。
  @舒马赤:此事提醒广大司机,必须意识到“路怒”的危险,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莫因一时冲动造成无可挽回的损失。
  高校“一刀切”封闭管理引争议
  西安某大学本学期开学后“一刀切”封闭管理引发争议。封闭管理期间,校内物价、热水、洗澡等都出现了问题。学校回应称,将尽快提升后勤保障能力,维护学生权益。
  @欣慰:知错就改、及时调整、关怀学生,这是学校管理应有的态度。科学是有效管理的前提。一项管理措施是不是形式主义,不是看初衷有多好,而是看实际效果。
  @与归:在疫情仍未完全结束的情况下,学校采取必要的管控措施是对学生负责,但一定要注意方法,兼顾防控需要和学生诉求,并做好相关保障服务。(本文来源:经济日报 王荆阳整理)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