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地区财经

|地区财经

鸿合科技亮相2024高博会,云端一体化加速高等教育数字化落地

财富在线

|
  

4月15-17日,第61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以下简称“高博会”)在福州举行。鸿合科技旗下高职教品牌鸿合爱课堂携“云端一体化智慧教学环境建设解决方案”盛装亮相,新品HCI智慧教学终端“鸿合智核”、鸿合移动实训车首发惊艳。鸿合科技系统地展示了其基于AI打造的教·学·评·服融合发展的智慧教学管理空间、AI智慧教学教育未来体验中心,以及小组研讨教室、鸿合数字班牌方案、IOT双屏智慧教室、移动实训车等面向高等教育的解决方案及产品,吸引全国高等教育院校领导、教师及业界经销商、采购商洽谈咨询。

  

  

鸿合科技旗下鸿合爱课堂亮相2024高博会

  

高博会是中国最大的高等教育行业展览会。本届高博会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展览面积达12万余平方米,参展企业近千家,参会企业6000余家,参会院校1500余所。展会聚焦“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这一主题,贯彻落实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部署,凝聚多方力量共同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云端一体化重磅升级,推动数字教育生态再完善

  

响应“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建设一体化智能化教学、管理与服务平台”“推进智慧教室建设”的政策号召,鸿合科技依托强大的自研创新能力,以AI技术为基底,全面升级云端一体化智慧教学环境建设解决方案,以教、学、评、服融合发展打造完善的数字教育生态,为高等教育数字化升级提供有力抓手。

  

  

鸿合AI智慧教育未来体验中心

  

一直以来,高等教育数字化进阶都面临着流程复杂、资源繁杂、数据基底薄弱等难点。高博会上,鸿合科技打造了智慧教学管理空间,全方位展示了鸿合爱课堂对教学全场景的数字化升级,并通过AI智慧教学教育未来体验中心,分享了云端一体化智慧教学环境建设解决方案在破解高等教育数字化短板上的新探索。这一方案涵盖高校智慧教室建设、智慧教室一体化平台两大智慧教学核心板块,统一复杂的角色权限和网络门户,重塑教学管理流程。该方案通过智慧教学平台、资源学习平台、大数据管理平台、质量评价平台,实现教、学、管、评全链路集成式数字化管理,创新教学模式,助力教学管理提质增效。针对数据能力建设,该方案利用统一标准和服务、接入应用等,打造业务、数据、资源三大中台,夯实数字教学能力基座。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