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地区财经

|地区财经

浪潮下的实金投资新风口丨香港金银业贸易场隆重推出GoldZip数码黄金新产品

财富在线

|
  

  

2024新年伊始,香港金银业贸易场举行了盛大的开市仪式,迎接龙年首个交易日,巨象金业GE司理人冼本涛先生应邀出席这项百年传统盛会,同时也与香港金银业贸易场理事长张德熙先生就贸易场革新黄金产品——GoldZip数码黄金的首家合作相关事宜及未来规划进行了相关讨论。

  

  

处于时代洪流中,“变革”是唯一不变的真理,顺势而为,求新求变,方能紧跟时代,屹立在前。稳中求变,应潮革新,是香港金银业贸易场110年历史中最显著的基因,也是贸易场成立超百年依然坚挺行进的关窍。

  

  

过去几年,美国反复的财政状况、国际地缘政治无数突发事件、全球财经的风云诡谲,皆让市场洞悉时代浪潮正在颠覆,身处浪潮,想稳进就要顺应时代进行正确的变革,GoldZip数码黄金便是金银业贸易场顺势革新的重要成果。

  

  

而GeTrade,置身国际现货黄金/国际现货白银市场超8年,稳健运营,获得100万+金银投资伙伴的信赖,以及无数贵金属行业权威机构的坚定认证,成为了香港金银业贸易场推出GoldZip后所选择的首家合作交易商。

  

GoldZip数码黄金是一种便捷的实物黄金交易方式,将实物黄金存放在安全的金库中,同时配合先进、可溯源的区块链技术,在线上进行售卖。价格与国际黄金价格实时同步,投资者无需再考虑储存及损耗问题。超低门槛1g起购,随时置换实物黄金、24h线上交易不错过黄金好价,融合了实金与电子黄金的双重优势,是黄金产品的又一里程碑。

  

作为黄金市场划时代的新兴产品,GoldZip数码黄金自筹备阶段便备受整个行业瞩目,正式推出市场后更成为市场焦点。本次开市仪式中,金银业贸易场与其认证的首家合作商GETrade详细讨论了GoldZip未来的发行及推广计划,力求在新的一年将此先进产品从0到1大范围铺开,让更多普通人享受到低价购买实金的利好风口,也让市场从业者由GE Gold数码黄金产品出发,共同推动黄金产品的新浪潮!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