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地区财经

|地区财经

定位新女性生活方式品牌 海普诺凯1897开启高端奶粉新打法

财富在线 佚名

|
  作为自2019年以来连续三年担纲澳优增长最快的业务单元,海普诺凯1897业绩连续多年保持两位数增长。在业绩持续看涨的同时,海普诺凯1897再放大招。
  6月28日,海普诺凯1897在长沙澳优大楼召开品牌升级发布会,宣告正式从奶粉品牌升级为新女性生活方式品牌,并提出“新生之旅,共育新生”的全新品牌口号。
海普诺凯1897品牌升级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上,澳优董事长颜卫彬表示,海普诺凯1897懂得每一位妈妈对高品质奶粉的需求,也懂得妈妈们对新一代女性生活方式的渴望,坚定不移地选择跟妈妈站在一起。海普诺凯1897品牌新生,是为了助力妈妈们绽放璀璨新生。
澳优董事长颜卫彬发言
  “海普诺凯1897此次品牌升级,对行业来说可以是一场思维升级。”业内专家表示,海普诺凯1897跳出了“配方为王”的消费者沟通红海,在价值观层面与新女性形成共鸣,不仅有助于品牌塑造高价值增长曲线,也将会给奶粉产业注入新的活力。
  洞察新生代妈妈需求,推出全新定位“新女性生活方式品牌”
  “我们发现,妈妈们不再只关注产品价值。”澳优乳业中国区副总裁、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育标表示。
澳优乳业中国区副总裁、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育标
  伴随着女性独立自主意识的觉醒与科学孕产观念的盛行,母婴行业正在发生变化。《2021奶粉行业营销白皮书》显示,在互联网环境下成长起来的新一代宝妈养娃愈发科学、理性,她们关注更加精准的产品推荐和专业实用的育儿经验,她们认为养娃与成就自我之间并不冲突。
  “新一代妈妈更追求和孩子共同成长。”颜卫彬分享了品牌对新生代妈妈的洞察:“她们关注着孩子的饮食营养,也会关心着自己的身心健康——她们爱孩子,也爱自己;甚至有些时候是孩子给了她们更多的力量和灵感促使她们做更好的自己。”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