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产业经济

|产业经济

3月开放!京东小金库大厂员工理财已上线!

中金在线

|
  当一条消息被超过2个人知晓,就再也没有秘密可言。关于大厂年终奖理财的一条新闻,近日登上微博热搜前列。
  2月28日京东员工发放年终奖当天,有京东员工曝光了一封内部邮件,京东金融向员工推送了专属理财福利,主要是年终奖攒入小金库,可享最高七日2.3%年化收益,享至高500元现金补贴(需持有45天)。
  选了对的理财年终奖开始为你“打工”
  一直以来,京东小金库除了安全、收益稳健,更因随用随取、灵活方便,颇受广大个人理财用户青睐。近期更是上线了大厂员工专属收益补贴的政策。据传,从2月28日开始到3月14日,仅仅15天时间里,第一时间参与的京东员工平均每人享受到收益168元。有员工私下表示:“这次给内部员工福利加磅,放45天还可享大额补贴,补贴换算下来相当于年化收益多了1%。”
  看了这条消息,吃瓜群众们除了感慨大厂年终奖丰厚之外,对小金库的高收益也相当羡慕。
  有网友感慨:“让年终奖为自己打工真好,咱们打工人也有躺着赚钱的机会啦!”
  也有网友表示:“都散了吧,人家京东给自己人的内部福利,外人看个寂寞。”
  


  据网络爆料信息,由于京东员工年终奖专属理财认购火爆,非京东员工强烈要求开放购买,京东金融决定向所有大厂兄弟送福利,在京东App内和京东金融App内上线“大厂员工专属理财”页面。也就是说,腾讯、字节等所有大厂员工投资小金库,都可以获得额外福利!京东金融这波撒福利的力度很大,经过测算,大约相当于持有期内有1%年化收益率的额外补贴。
  年终奖理财开放购买?尊嘟假嘟?试试再说!
  京东推出大厂员工专属理财消息一出,打工人们呼朋唤友,奔走相告。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