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产业经济

|产业经济

任泽平获赠京东金融终身理财权益卡

中金在线

|
  3月27日,著名经济学家任泽平在京东金融App进行理财投资新趋势的专场直播,重点解读了新能源汽车与人工智能领域的最新发展趋势以及投资机会,并分享2024理财策略建议。任泽平在现场预测了小米SU7的标配版应该在25万左右,高配版在30万元以上,并认为小米汽车进入新能源汽车前三名只是时间问题。
  任泽平已入驻京东金融社区并买基金
  任泽平认为投资的本质就是认知的变现,财富自由经过努力训练和实践,是可以通过投资的方法论实现的。财富自由要靠投资,而不是靠工资。但即使是大师级人物,也只是赚自己能力范围内的钱。目前,任泽平也已入驻了京东金融社区,表示会经常在社区分享自己的投资观点,和大家一同提升认知。
  


  当前理财投资的新趋势是年轻化、多元化,越来越多的00后开始关注理财。任泽平谈到京东金融App的一些理财产品,满足了年轻用户对收益与灵活取用的需求。他还在现场展示了自己在京东金融买基金的页面。
  


  黄金再创历史新高还能买吗?
  3月以来金价接连狂飙,当前形势下投资者是否还能“上车”?任泽平表示,在美元超发泛滥、逆全球化和地缘动荡背景下,投资者对美元信用的不信任增强以及多元化配置的需求上升,他从去年以来持续看多黄金,并且也已经购入黄金。任泽平建议家庭要配些黄金,“大部分的老百姓实际上是没有太多精力做专业详细的技术分析,那就简单一点可以买稀缺的贵金属。我买的是黄金ETF,操作起来简单,至于在哪里买,我肯定在京东金融买。”谈到在黄金方面的投资策略,任泽平谈到。
  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参与黄金投资的方式主要有实物金条、积存金、黄金基金、黄金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