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产业经济

|产业经济

鲜奶| 蒙牛鲜奶连续三年盈利 每日鲜语稳夺高端鲜奶市场份额第一

中金在线

|
  3月27日,蒙牛乳业(2319.HK)在香港召开2023年度业绩发布会。2023年,蒙牛实现全年收入986.2亿元,同比增长6.5%,经营利润为61.7亿元,同比增长13.8%。
  鲜奶业务聚焦每日鲜语与蒙牛双品牌策略,深耕渠道,锐意创新,整体增速大幅跑赢行业,连续三年量利齐增。每日鲜语品牌力第一,高端品牌认知第一,高端市场份额保持第一;蒙牛现代牧场品牌全新推出35+系列,“每天骨力”高钙牛奶及“养妍”铁锌牛奶,满足更多基础市场熟龄人群的功能营养需求,连续三年保持基础端第一。
  


  每日鲜语4.0娟姗鲜奶创新引领鲜奶行业升级每日鲜语小鲜语精耕“轻鲜奶”赛道
  2023年,每日鲜语以其卓越的品质和创新的营销策略,不仅巩固了在高端鲜奶市场的领导地位,更实现了在高端鲜奶市场份额和中高端品牌知名度方面双双排名第一。
  每日鲜语年内全面升级4.0鲜牛奶,运用1纳米微膜原生锁鲜技术锁住4.0克鲜活乳蛋白和营养,引领品类营养升级,驱动销量良好增长。在此基础上,2023年7月,每日鲜语推出行业首款英伦4.0娟姗鲜牛奶,每100mL中含4.0g蛋白质和130mg高钙,原生蛋白质含量是普通牛奶的1.3倍,更有免疫球蛋白、乳清蛋白、α-乳白蛋白和β-乳球蛋白等活性成分,更大程度还原娟姗奶的馥郁口感和原生乳香。娟姗牛源自英国皇室专属牧场泽西岛的1%珍稀牛种,是业内公认的贵族牛。从18世纪起,娟姗牛就成为英国王室特供奶源。作为“奶中贵族”,每日鲜语4.0娟姗鲜奶以与生俱来的稀奢营养,助力消费者健康生活品质升级。
  


  为满足消费者多元品类需求,每日鲜语联合精品咖啡品牌SeeSaw,推出了首款100%生牛乳奶源冷萃鲜咖啡拿铁,成功“破圈”咖啡市场,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高品质的选择。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