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产业经济

|产业经济

支付立减10%,苏宁易购携手超30家企业开展家电以旧换新行动

中金在线 苏芸

|
  近日,国务院印发《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指出,支持家电销售企业联合生产企业开展以旧换新促销活动。为积极响应国家政策,3月26日,苏宁易购携手超30家家电生产企业签署《以旧换新行动联合公告》,率先启动以旧换新补贴。
  3月27日,头部家电生产企业在官方微博陆续发布联合公告,共同推出“支付立减10%、至高补贴5000元”等优惠政策,加速以旧换新活动落地。
  


  据了解,此次苏宁易购携手多品牌发起的“以旧换新行动”,自3月29日开启,持续至5月5日。期间,消费者在苏宁易购门店及线上渠道参加以旧换新活动,将在成交价格基础上享受立减10%补贴优惠,单件商品最高补贴1000元,单个用户最高补贴5000元。且可与其他优惠活动及政府补贴叠加使用。同时,此次家电以旧换新补贴覆盖电视、冰箱、洗衣机、空调、油烟机等品类中的精选商品。此外,苏宁易购推出“无忧换新”服务,在苏宁易购APP及小程序设置家电以旧换新专区,并提供免费上门、拆卸、搬运等服务,此外支持送新拖旧一体化,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换新体验。
  


  苏宁易购作为推动家电以旧换新领域的先行者,持续升级产品、价格与服务,依托全国超万家门店优势,覆盖核心商圈、社区商圈、县镇等各种用户消费场景,能够一站式满足用户家电、家装、家居等消费需求。据悉,2023年,苏宁易购门店以旧换新订单量成倍增长,今年3月,苏宁易购正式上线了以旧换新百亿补贴专场。在县域市场,2024年零售云将投入5亿消费补贴,开展超5万场促消费活动,加快县域消费提质扩容。在品牌合作方面,开年以来,苏宁易购与家电企业密集落地品牌合作,先后与美的、海尔、海信、长虹·美菱、倍科、博西、松下冰洗等多家头部品牌深化新一年度战略合作,强化优质产品供应和场景体验建设,围绕以旧换新进行多样营销,服务更广阔的用户。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