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产业经济

|产业经济

“橄”闯敢拼!长虹CHiQ携手澳洲悉尼龙队,开辟体育新征程!

中金在线

|
  近日,长虹CHiQ品牌官宣成为澳洲“圣乔治伊拉瓦拉龙”橄榄球队(theDragons,简称悉尼龙队)的官方合作伙伴。比赛现场,悉尼龙队选手身穿带有CHiQ品牌的队服在赛场上顽强角逐,每一次精准秒传、持球突破,都展现出敢闯敢拼的体育精神。
  


  本次赞助涵盖电视、冰箱、空调、洗衣机等全品类产品,CHiQ品牌在比赛现场及线上数字广告中频频亮相,是继FIS滑雪世界杯后CHiQ在又一体育领域的全球性曝光。
  


  澳大利亚是一个崇尚体育运动的国家,橄榄球比赛每年3月-9月举行,转播收视率长年位居澳洲榜首,是澳洲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第一大体育运动。悉尼龙队是澳大利亚一支历史悠久的著名球队,多次获得过联赛冠军,2023年,超过1300万人次观看了悉尼龙队的比赛。
  


  悉尼龙队首席执行官表示:“CHiQ有着高品质的家电产品,是备受澳洲消费者喜爱的品牌,我们很高兴能助力CHiQ在澳大利亚市场的发展,期望双方能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
  CHiQ澳洲销售总监DavidEsler 表示,“我们很高兴与悉尼龙队合作,通过橄榄球运动向澳大利亚消费者推广CHiQ,悉尼龙队雄心勃勃,努力成为澳大利亚橄榄球第一名,而CHiQ 也一直致力于成为国际家喻户晓的品牌,悉尼龙队是与我们发展目标十分契合的伙伴,此次合作将有助于提高CHiQ品牌在澳洲乃至全球的品牌认知度。”
  


  自2018年进入澳洲市场以来,CHiQ品牌深受当地消费者喜爱。近年来,CHiQ先后荣获澳洲权威测评机构Canstar年度“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冰箱品牌”、澳洲专家测评机构Finder五星“消费者强烈推荐冷柜品牌”奖项。
  此次CHiQ选择开拓澳洲当地备受欢迎的橄榄球运动作为体育营销的新领域,体现出品牌扎根本土市场的决心。从足球领域的多特蒙德俱乐部(BVB)、FIS滑雪世界杯到橄榄球领域的悉尼龙队……CHiQ将持续深耕体育营销赛道,不断提升品牌曝光度及影响力,为实现“创全球知名家电品牌,建智慧家居世界企业”的国际愿景努力奋斗!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